close

昨晚爸要媽來跟我說要借信用卡去用
天兵的二人還不知道這是觸法的行為!
爸想買件要去日本玩時穿的外套
(12/25~12/29他們兩人要跟團去東京玩
要不是家裡有狗要養還有一堆雜事!我也好想去的說
突然想要用刷卡去付錢?!下午只好陪著爸媽去逛大統~


一到大統他們倆先去6F,可能沒看到喜歡的
就帶他們上樓去看看羽絨衣
山頂鳥爸挑了一件咖啡色的羽絨衣
怕冷的媽想挑件褲子,試穿了好幾次
趁她在試穿時,我就去對面錶櫃晃晃
好想買錶但就是沒看中眼的!
後來媽終於挑好了~結帳簽完信用卡單後又挑了頂帽子
在這一櫃就刷了1萬多
消費6千以上就送一個購物袋
還額外送了一個真皮護照套跟行李牌

看起來質感還不錯~標籤還寫著售價$1380
還有去留個資料又給了一個抱枕

因為媽挑的褲管有點長,就先讓師傅修改
而我們就去逛逛再回來拿衣服
剛好13F在辦北海道物產展
攤位還蠻小的!晃一圈就出來了
去逛大創時本來以為爸媽沒啥興趣的
結果媽逛的還比我起勁咧~
一直拉著我問說這產品是什麼?
基本上她都買了一堆要去日本用的東西
像是化妝水,乳液,唇蜜,眉筆等

而爸剛開始也是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
後來他去挑了一副老花眼鏡
當我說全部商品都$39
爸媽還不可置信的樣子
他說去外面夜市買好像一副要100多吧
所以要媽也去選副老花眼鏡
我們3人共買了16樣,也花了不少錢~


我的敗家品~
Q10化妝水&乳液,透明唇密,巧克力醬~

該買的都買完後就先去11F換滿額禮

5千的不吸引人,只好換1萬的
雖然家裡鍋碗瓢盆已經一堆了

但既然要換就換這個可愛的兔子碗

本來爸媽在來大統之前就說之後要逛一下夢時代
因為他倆每次去百貨公司就很愛逛大統
但出來時天色已晚又得趕快回赤崁去
只好下次找時間再去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