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7點手機來了一通隱藏號碼
第一直覺還以為是她打來
沒想到接起來竟然是三伯父!!!
目的就是要我打電話去和春人事室應徵職員
待在家裡太久,又要替我盤算了.......

其實是我顧著玩樂,根本沒在進行
卻誤以為我找不到工作?!
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想拒絕!!!
還不確定到底是正職?還是又是約聘?
重點是這學校實在太偏僻
想起那段雨中騎腳踏車通勤的日子
就對這工作產生排斥感!!
但我又說不出拒絕二字

聽完三伯父交代一些事項後
就上網查了一下104
上頭根本沒登錄什麼資料?!!
和春網站也沒什麼相關公告
這樣明天我怎麼打去問啊
不會又是做個名目,確定會讓我有工作吧?!!
第一次這麼迫切希望不要上
吼!!!一整個煩躁到影響食慾

這一切只能怪自己不夠積極
所以才需要其他人來替我擔憂
一想到明天該怎麼進行電話詢問
就好想放聲大叫~~~~~~~~~~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