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啊~總是會說些對自己有利的話
但事實呢只有自己知道......

從2010/11/18開始直到現在
你從來沒有主動提過要還錢的事
3/23傳簡訊給你,回覆說:「開始在找工作了,下個月會先還一點」
但一個多月過去了,連個屁都沒有!!!
這段期間我是因為有事要忙沒去催促你
還真不當一回事啊?!
整天看你都膩在推特上,這樣子像是有在找工作嗎?
答案當然是很肯定的"沒有!!!!!!"
更令人火大的是,有那閒錢去買東買西,就不會先還我錢嗎?!!!

5/5實在忍不住又傳了一封簡訊
從下午2點傳出後,一直沒收到回覆
心想你是故意裝死不回嗎?
還是沒錢所以手機被停話了?
晚上在登登登問你
才說一整天手機關機.......
接著就連續傳了4封簡訊給我


如果你的生活費不夠支付你說的那些狀況(學分費,謝師宴等)
不是應該更積極的去找份工作,就算只是打工也好!!
有心解決問題的話不該是這樣
在我聽來那只不過是藉口!!!

請問,我體諒你,誰來體諒我?!!
給你方便的結果,卻造成我的困擾
我就這麼活該要被你們這些人吃定嗎?
那麼是否以後對人就冷漠一點

接下來我就拭目以待,什麼時候會把那500給我漫不經心 
(((哼!!500也才占總金額的14分之1而已
這絕對會是一場持久戰=. .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