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官網公布FT三單發售訊息也超過一個月
現在才要在HMV訂購,手腳已經慢了很多步
早就沒有B盤預訂的頁面可選擇
(大家都想要メンバーフィギュア啊~~~)
CJ雖然還有可選的畫面,但想必不是初回限定的吧?!

凌晨時分,在網路上研究怎麼在amazon訂購
從估狗大神中無意間看到有在介紹這網站
Tenso.com
之前有在ec看到這個轉送網站
當時認為會用的機率不太,也就沒仔細去研究
現在為了唱片行的特典,很需要可以轉寄回來!!!
(除了HMV,amazon,CJ之外,其他家只限日本境內寄送)
看了不少人的分享文章,就決定去註冊~
註冊完得到一組日本地址
興沖沖的去mu-mo登錄會員
心想可以拿到限定的貼紙,明信片~~
就把CD放入購物車,填入信用卡資料要結帳時.....
卻跳出海外購物請往這的連結

點擊過去只限定某些歌手
裡頭根本不包括FT!!!!omg
猜想可能是不接受海外的信用卡吧??!!
那我加入會員的意義何在~~~!!!= =
其他方式也可以選擇超商付款
有想要請美力幫忙
但她最近很忙也不好意思開口
更何況要跨國匯款,那手續費又超坑人.....
忙了好幾個小時,時間都顯示5:55
((
有股白費時間fu,還被首頁蛤蟆的聲音荼毒 =..=

後來回到tenso看到有代購服務
但必須用PayPal支付費用
又去申請會員,填完資料要認證信用卡
哇~馬上接到富邦的電話
星期天的早晨也有人在上班啊((驚!!!!
為了查看特定代碼啥的
先連結進富邦網站,看月結單上是否已經有代碼?
似乎還是得等幾天才有的樣子
弄一弄也快7點才滾上床zzzzZZZ

睡醒後上露天看賣家的回覆留言 ((爆肝超累~~~
確定可以跑不同家訂CD
看了TSUTAYA的付款方式,似乎也沒辦法用海外信用卡?
重點是B盤也不能訂!!!=3=
就算可以自行訂購,光付給tenso的服務費就不划算了
考慮之後在露天訂了B盤,普盤
希望可以順利拿到初回限定啊~~~~~


※11/21 4:13失落的後記
登入gmail收信
看到標題B盤有問題
因賣家這封俏悄話瞬間沒睡意!!
因為我們在十號截止之後
立刻請朋友幫我們下訂單
但是TSUTAYA都完售了
我有查詢其他的唱片行
B盤都已經完售了,
那是要改訂其他盤還是要退款?
請趕快告訴我喔

下次我會提前截止,沒想到他們在日本已經這麼紅了

((最後那句超刺耳!!!!= =凸
幹!!我以為她是託朋友在發售日(17號)到唱片行去買
因為太放心也就沒關注購買進度
而且12號發出的內容,我到21號才看到
就算想請她去現場買也來不及了........!!!!

我真的超想要那個公仔啊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